脑洞追不上我

人籍>粉籍,誓死捍卫我说话的权利
喜欢就welcome,不喜欢就thank you,欢迎理讨,拒绝饭圈,安静看文,绝不上升!

碎碎念

关于最近的事,写给关注我这个号的朋友们:


首先我是个小飞侠,但我是个不怎么称职的小飞侠,俗称散粉,接近白嫖,我一不打榜二不控评三不加群四不撕逼,偶尔买点自己需要的代言产品——这就是我能做到的最大限度的所谓“追星”,这一点无论是对战战还是光光都是一样的。


其次我也是个从了解战战开始慢慢入了茶酒和壶的坑的双团团粉——所以理所当然的对这两个团都很有好感(里面的个别人除外,大家都懂的)。就这一点来说,其实我的心里很纠结,纠结的点相信大家也都能知道个八九不离十,不赘述。


再次,由于我没法代表谁说话,但有些想法真的不吐不快,所以我只是站在自己尚且算作理智的事业粉的立场出发,发表以下观点:


对于肖战个人的事业道路来说,我觉得就我了解到的情况来看,并没有什么意外。一个把进军娱乐圈当作是跳槽的人,一个一早就能自己成立工作室接单做设计的人,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一定是充满野心的。毫不犹豫地说,这就是我被他圈粉的点,他身上有我没有的东西,我想向他学习。如果说对于团魂这个东西,他的态度一向都比较暧昧不明的话,我其实是可以理解的。——一开始的出道就困难重重,三年没有多少团体活动,对于一个看重事业的人来说是个致命打击,对于团这个形式的工作,我私下揣摩,他是预见到走不远且没前途的,所以一开始他就不会刻意地去营业团魂这个东西,但团里的人我相信他是会辨别的,是会当做好兄弟好朋友的。


所以对于茶酒唯七这件事,我也是纠结的。感情上我还是想要唯八,但理智上可能迟早会唯七。等到唯七的时候,我大概也会直接把茶酒团粉这个头衔自杀吧。


这两天的事我不想多提了,但是目前我不打算脱粉,所以,如果关注我的人看见这段话,并且对我比较反感的话,现在可以取关了。即便如此,也谢谢你曾经关注过我。


以上。我的碎碎念完了。


如果能看到这里,那谢谢你的耐心。以下是我的个人产粮计划:


这个号依旧是主打光凡,可能会有少数小王子、高山原也和琛南旧事。战战的戏份该有的还是会有,如果写到他的话也许会有微量的碧欢。


但是最近一个月会很忙,所以之前已经开的坑会断更一段时间,同时也许会开新坑,新坑已经有好几个脑洞了,就看有没有时间开。


也不知道对写文、对光凡的热爱会坚持到什么时候,但既然为爱发电,只要还有爱,电就不会断。


祝一切都好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)